似是往昔

爱发电同名
https://afdian.net/@zoey670086576

Steve每次醒来都发现自己失忆了 1

Steve每次醒来都发现自己失忆了

(之前的脑洞,Danny/Steve,慎入,OOC,不一定填坑)

Steve被wo fat绑架之后


……eve,Steve,Steve!

什么?!Steve下意识地摸枪做攻击防御,结果摸了个空。

怎么回事?

他清醒过来,看清原来自己在医院,而Danny正一脸担心地看着他。

“Steve?你还好吗?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我很好,我怎么会在医院?”Steve发现想不起来之前发生了什么导致他在医院。

“医生说你有点营养不良,低血糖晕倒了。最近你反应严重,本来就应该多休息,最近也没什么大案子。”

“Danny,你在开玩笑吗?我低血糖晕倒了?!什么反应?我一直挺好的呀。”Steve简直一头雾水,他怎么可能因为营养不良低血糖晕倒,难道被人逮住折磨了?看着身上没伤呀。

“Babe,身体不是你一个人的,一定不要让我们太担心好么?Grace说她在路上,会给你带最近你喜欢的malasadas。”

“Danny,你居然没去接Grace?!这是什么预兆吗?”Steve是真地吓到了,按照Danny那一切Grace为先的女儿控,居然让Grace一个人回家?他不是说要接送到女儿成年为止的吗?

“Babe,我们不是讨论过这个问题了吗?Grace也足够大了,况且Kono去接她了。”

原来Kono去接人了。“我不是只是低血糖吗?我都醒了直接出院就行了。而且,我什么时候喜欢吃Malasadas了?那玩意不是就你喜欢吗?”

Danny皱着眉,伸手摸了摸Steve的额头,然后虚虚搂着Steve的肩膀挤上病床边缘,“Babe,你真的没事吗?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。因为little Charlie,你最近不是就能勉强吃一点Malasadas吗?其他的食物都让你恶心,所以你才低血糖晕倒了。”

Steve觉得满头问号,为什么他觉得Danny形容的不是自己。“你确定你说的是我?我得什么病了?我怎么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没胃口了。这和Charlie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真的吓到我了,Steve。”Danny仍然搂着Steve,另一只手附上Steve的腹部,“也许确实不关Charlie的事情,你确实一直觉得是我……”

“Danno~”推开门,Grace像只小鸟一样飞扑进来,献宝一样举起手里的外卖盒,“Steve papa,今天Charlie是不是不乖让你不舒服了?我特意给你带了Malasadas。”

Kono随后进来,看到Danny和Steve那么亲密地坐在病床上,“额,boss,Danny,我们应该没有打断什么吧?”Kono有点不太确定地问。“boss的身体没问题了?”

“没问题,随时可以出院了。”

“没打断,Kono你在想什么。还有,Steve,你不可以。Kono你看好他,我去找医生过来检查一下,Steve很不对劲。”

Danny下床,警告地看了Steve一样,然后抱住Grace,“monkey,我需要你好好照看Steve papa和Charlie,Danno现在去找医生,好吗?我保证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“好吧,Danno。我会让Steve papa乖乖待在床上的。”

看着Danny离开,Steve才回过神来,什么时候Danny气势这么强了?自己居然愣住了。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呀,Steve一边帮Gracie爬上床一边想。

Kono挪过一张椅子,坐在Steve病床边,看着他无意识地顺着Grace的头发,明显在神游。

“Steve papa,今天Charlie不乖了吗?我能和他说话吗?”Grace仰起头,一脸期待地看着Steve。

“嗯?Grace,你一直叫我uncle的,什么时候改叫papa了?Charlie是谁?和他说话为什么要问我?”

“Steve papa你不喜欢Grace了吗?所以Grace才不能叫你papa?”一下子眼圈就红了。

Steve一看头都大了,“当然喜欢Grace,Grace想叫就叫吧,你不是说想和Charlie说话吗?Steve papa同意了。”什么都可以,别哭就行。

Grace也没有多想,很快就破涕而笑,凑到Steve腰腹部和小弟弟说起话来。

Steve有点懵,这算什么情况?

“Steve,你还好吗?你今天好奇怪。”看到了事情发展的Kono忍不住吐槽,“你就好像忘记你和Danny结婚了一样,Grace改口叫你爸爸都好几个月了。Grace的小弟弟Charlie就住在你肚子里,当然要问过你才行。”

轰隆!

和Danny结婚了,Grace改口叫爸爸了,Charlie住在我的肚子里……Charlie,住在,我的,肚子里……

Steve感觉原子弹在脑海中爆炸了,他僵硬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腹部——被Grace的小脑袋挡住了,他忍不住用手附上去。腹部的肌肉似乎松软了一些,但这也可能只是疏于锻……他石化了,似乎有什么轻微的……

Kono发誓她听见了Steve僵硬关节的嘎吱作响,然后看见他一脸石化的表情,最后眼睛一闭虚软地倒在了床铺上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