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是往昔

爱发电同名
https://afdian.net/@zoey670086576

【Grimm】当Marcus遇到Sean,Nick的辛酸被调教史(NR)3

 @冷尘恋星 Nick有点掉智商,大家凑活看啊。下次才有Sean出场,Nick终于有戏份了。


第二天五点多

“Monroe,怎么了?小心点”Rosalee一回头就看见Nick揉着头站在门口。

Nick看到两人惊讶的看着自己,Monroe险些弄掉手里拿着的药剂。

没想到Nick这么早就醒了,可能因为是Grimm?Rosalee接过Monroe手里的药剂瓶,用眼神示意Monroe应付好Nick。

“Nick?!你、你、你醒了?”Monroe结结巴巴,手忙脚乱,Rosalee在一旁无奈叹气,心中的紧张慌乱都被门罗弄没了。

Nick觉得有点奇怪,Monroe反应也太大了。"头好疼,发生了什么? cap和Juliette呢?咒语解除了吗?”

“这个,那个。Nick你听我说。别激动,听我说.......” Monroe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。Rosalee示意Monroe停下这种明显添乱增加Nick不安的行为。“Nick,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我最后记得的是,我记得好像是被砸晕的。是谁袭击了我?!”Nick一遍揉着脑袋一边猜测解咒可能没有顺利进行。“是不是cap那个伪君子反悔,让人偷袭了我?!我就知道!”

“Nick,冷静一点,事情并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“所以,砸晕我和没有解咒成功只是意外,和cap无关?”Nick猛地抬头看向Monroe和Rosalee,眼中充满了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希望。

“额……这个应该是意外,但不也算和Captain Renard无关。Nick你听我们说一下具体就……”

尼克怒火中烧:“一定是他不想和Juliette分开,才假装同意好乘我们不备偷袭!他究竟还要骗我几回???亏我还........该死!”

还信任他?还担心他?还崇敬他?他说不清。当他知道Sean就是Portland的king、当他知道Sean和Juliette出轨的时候,他只觉得被背叛被欺骗的怒火焚烧了一切,再也回不到过去了,曾经一切对captain对Sean Renard的情感都化成灰烬了。

Nick只想找到Sean,问他要一个答案——除了利用、欺骗、背叛,过去有没有过真心实意?

Nick不管身后两人的反应,直接冲出了草药店,他要马上找到cap得到答案,他已经是个颇有经验的Grimm,他想他足够有能力去向Portland的king要一个答案了。

 

草药店内Rosalee和Monroe有点目瞪口呆地看着Nick风一样冲出去,甚至来不及挽留一下。

“Nick这是,被砸到头的后遗症吗?”Monroe觉得这大概是唯一的解释了。 

Rosalee也非常吃惊,不过毕竟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又多又突然,Nick压力大了也很正常。“也许吧。不过,现在Nick这样子是准备去找Captain Renard?我们都还来不及告诉他那个突然出现的detective的事情呢,万一Nick遇到了不会认错人吧?”

“额……应该,不会吧?”

最后,他们决定一个去整理完剩下的药剂,一个打电话联系Nick。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在嘀的一声后……”

打不通Nick的电话,Rosalee担心Nick不会出事了吧?“Monroe!Monroe !你收拾完了吗?我打不通Nick电话。”

“不会吧,现在是凌晨,而且Nick是个Grimm,出事的可能性不高吧,应该。”

放心不下Nick,Monroe和Rosalee还是打电话给了Hank。


“喂……Monroe?”看了看闹钟,确定是刚过六点。

“额,Hank,那个,今天有点事,Nick有点激动,跑出去现在电话关机联系不到他了。我们猜测他可能去找Captain Renard了,你有电话或者地址吗?”

“Nick联系不到?这还和captain什么关系?Nick为什么凌晨跑出去找cap?”

Monroe和Rosalee对视一眼,“情况有点复杂,下次跟你解释,我们想Nick可能去Captain Renard家里了。”

“等一下,等一下,反正我也醒了。你们现在在哪?我们一起找Nick吧。captain那里的公寓安保比较好,Nick不一定能进去。我们还是先不要惊动captain了,不然怎么解释Nick凌晨要去找他,最近又没有什么案子。”

“好吧,我们在草药店,就在这碰头吧。”


天还没亮,街道还很安静。Nick一路飙车,闯了几个红灯,终于来到了captain所住的公寓楼下。

匆匆将车停在路边,Nick冲进了大厦,直奔电梯而去。

“站住!你似乎并不是这里的住户?”门口的保安拦住了行色匆匆的Nick。

“我不是,我过来找人。Sean Renard。”

“你稍等,我们需要联系户主。”

“麻烦快点。”Nick压抑住想要冲上楼的冲动,焦躁地在前台踱步。

“很抱歉,但是没人接听,没有户主同意,不能放你上去。”

Nick掏出警官证,“什么?!这样可以吗?!我要直接上去!”

保安看了一下警官证,“其实今天Captain Renard不在。”

“什么?!人不在?你确定吗?Sean Renard,Portland的captain,你确定他今天没回来?”

“Captain Renard我还是认识的,而且印象深刻。我很确定他早上出去后没回来。真的很急的话,你可以给他打电话。”

“谢谢!”Nick怏怏地。掏出手机,准备打电话。

!手机没电了吗?该死!

“能借用一下电话吗?我手机似乎没电了。”

“抱歉,座机只能连接内部线路。上班期间我们不允许带手机。”


Nick准备去警局,现在也已经七点了。先不说captain有可能在警局,他也能在局里充电和打电话,再不济还能看看监控找找captain的车子在哪儿。

又是一路狂飙到了警局。

“嘿,Nick!今天这么早就来了?”值班人员热情地打招呼。

“啊,早上好!有点事。对了,cap在吗?”

“又没有大案子,不需要加班,cap怎么会在。反正没多久就上班了,很快captain也就到了。”

“哦,好的,谢谢!先走了。”

走到自己的办公桌,Nick开机,顺便给手机充电。

另一头,Hank到了草药店。

“谢天谢地,你终于来了,我们急死了。”看见Hank的车子,Monroe一马当先冲过去开门了。

Hank感到受宠若惊,“有时间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吗?”

几分钟后

“所以,cap和juliette因为Adalind的魔药后遗症相爱了?”

“虽然很神奇,但不知怎么的他们就被迫相爱了。”

“但是解咒过程中发生了意外,解咒没有成功?”

“是呀,忽然就……我们也不不清楚。”

“而Nick现在很可能是找captain报夺妻之恨了?”

“额,可以这么说。”

“天哪!!!这真是!年度狗血大剧!!!你们就守在草药店,看看还能不能解咒,不然找到了Nick他也会继续发疯的。我去打电话问问captain那里的保安有没有看见过Nick,我现在去警局,查一下交通监控,一有消息就通知你们。我可不想因为谋害上司之类的罪名去逮捕自己的好朋友。”

Hank拿起外套直奔警局。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